杵禾牧歌

爱好嗑cp

【胡瞳】求嫁(发糖甜文)



夏雨瞳还是从法证中心辞职了,她想象过这一天的情形,或惨烈,或落魄。可现实,平淡地像什么都未发生过。


她再也没见过韩彬,即使是社交软件,他也消失地无影无踪。


她对这个师傅有着莫名地崇敬,她知道他们很像,以至于有很多人,默认他们是一对金童玉女。


夏雨瞳把最后一份文件扔进箱子,觉得可笑。他们不懂她,更不懂韩彬。


直到前些天听胡一彪说,长丰支队队长关宏峰出事了,他为了他的杀人犯弟弟跟队里闹翻。她察觉到这事绝不简单,甚至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。


不过这一切,都跟她没关系了。




夏雨瞳看了眼表,该走了。


“咚咚咚。”足够礼貌的敲门声。夏雨瞳心想,要是他,会直接进来吧。


其实也就想想而已,她起身开门,把莫衷懿放了进来。


莫衷懿笑得礼貌,“夏老师,这就要走了吗?要不要我送送您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约了人。”夏雨瞳抱起装满杂物的箱子拔腿就走。


“那太不巧了。”莫衷懿追了出去。


“夏老师,太重了,我帮您拿吧。”


“夏老师,您走慢点,当心崴了脚。”


“夏老师……”




胡一彪倚在车上,眼看着莫衷懿追着夏雨瞳出来,夏雨瞳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,早就看到了他。


她斜着睨了一眼。


胡一彪把最后一片薯片塞进嘴里,把包装袋揉了揉,往前一扔。


不偏不倚,正好砸在莫衷懿脚面上。


莫衷懿眉头一皱,寻思怎么哪哪都是这烦人的胖子。


“莫医生,追女孩有你这么追的吗?”胡一彪走上前去,从夏雨瞳怀里轻轻抱走箱子,掂了掂。


“呦,还挺沉,莫医生就让一个女孩这么抱着,不心疼啊。”


“你!”莫衷懿满肚子憋屈。


“莫医生有话就说,憋坏了我可不担责任。”


胡一彪把箱子放进后备箱,把夏雨瞳卷上车。丢下一句“回见!”,车子片刻便消失在车流中。




“胡队,谢谢。”


“谢什么,不是你故意上了我的车?”胡一彪露出他标志性的轻佻笑容。


“不好意思 ,我利用了你摆脱莫衷懿。”跟他说话,她不屑于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和技巧。


“夏老师真客气,我这趟就是过来找你的,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。”


夏雨瞳沉默了,她知道他喜欢明里暗里地说些浑话,好像一天没个正事。可他这样的一个人,在某一天,居然愿意心甘情愿了。


她心里的兔子不争气地瞎蹦跶,姓胡的却笑得像个流氓,一副欠揍样像是得了什么便宜似的。


“没什么急事,麻烦你先送我回家吧。”


“那么着急干嘛,我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


胡一彪一路从西关开到海港,停在了一家西餐厅前面。


“好嘞,到地儿。”胡一彪满脸开心。


夏雨瞳:“……”


真不愧你津港吃货的名号。




——未完待续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